E-mail: nusta@ms22.hinet.net
講座簡介
建廠工程基本設計方法
放射性廢棄物管理技術
核電站數位儀控系統應用技術
核能發電工程學概論 (進階)
核能技術導論(初級)
認識核能(入門)
財物、專業服務及工程定作採購案全程運作方法實務

學員對象

政府機構的購案標的之需求專業技術人員、承辦購案業務者、採購監審會計及政風人員。

課程宗旨

為提供政府機關()的採購標的需求,在辦理財物、工程及勞務等類別採購時,進行由請購起案、資格標及技術規格標之編訂、招標作業與評選、至履約管理及驗收作業等各階段的運作方法實務。

課程大綱

1.採購作業方式:採購方式,招標方式,最有利標的適用條件與評定方式。

2.採購作業程序:採購作業階段劃分,採購作業流程。

3.請購起案作業:請購標的需求與招標文件編訂,標的技術規格與規範書,財物、專業服務及工程定作採購標的技術規範書範例,最有利標評選作業辦法範例。

4.招標作業:招標作業階段劃分與作業程序,招標作業前置階段,審標、最有利標評選與決標階段,訂約與定購作業。

5.履約管理作業。

6.竣工履勘與驗收結案作業:購案的驗收作業事項,依據契約、圖說或貨樣,核對竣工之項目及數量,以確定是否竣工。

授課講師

陳勝朗

研訓時數

6小時 (1)

研訓地點

業主指定場所或核能科技協進會教室

 

關於協會最新消息輻射防護訓練及除役訓練核能及其他課程學術交流核電活動活動照片